喵呜的尾巴

喵呜的童话绽放在尾巴

        我是一个记事很晚的人,童年看过的动画片我只有两部有印象,一部是101忠狗,因为那时候家里刚买了电脑我爸给我放上就睡着了,我发着烧又不知道怎么操作就一直坚持着看;另一部就是狮子王,我应该看过很多遍,但是印象却其实不是很深。


        可能真的是年纪大了,从辛巴和刀疤对话的时候我就开始哭,木法沙去救辛巴的时候我满脑子都是“He is going to die”。


        电影里辛巴问过木法沙“你会永远陪着我吗”,看电影的我突然想起,小时候我也觉得所有人都会永远陪着我,会害怕时间,会害怕失去。可是时间永远不会停止,就如同当年陪我看狮子王的人再也回不来。


        我不记得我第一次看狮子王是什么时候了,这么多年过去了,心中的小狮子也在渐渐长大。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