喵呜的尾巴

喵呜的童话绽放在尾巴

给燕大哥的信(七)

给燕大哥的信(七)

亲爱的燕大哥:

  展信安。

  对不起呀我又好久没来看你了。最近有些许忙。

  前些日子和唐宁正式结下了婚约,我们去了巴蜀和东越。我超紧张,特别害怕唐太岳掌门不同意呢。唐掌门没说啥,梁掌门却差点哭出来。她把我叫走,问我是不是想好了就要这样放弃容颜不老。我想好了,在我遇到唐宁的那一天,我其实就想好了。这句话倒是把她逗乐了,她让我学会矜持。我才不要呢。她又拉着唐宁絮叨半天,说他要是敢不对我好就杀过去把我抢回来。唐安被“吓”得出了一身冷汗,嘿嘿。

  这段时间,江湖上发生了不少大事。二月,沈孤鸿重出江湖,打败了公子羽,然后把他带走了;七月,公子羽武功尽毁记忆全散,化身阿七重新出现在这江湖上。听说,有一句话能刺激到 他“你曾拥有天下第一的武功,天下第一的权势,天下第一的美人,可是你没有珍惜”。我见到他了,可是这话我没说出口,因为他救了我,他还告诉我,他虽然什么都不记得了,却知道失去一个人的滋味。

  我曾以为他们两个只是合作关系,直到他刺伤唐师兄那天,他明明被两个人缠着却还是冲出来保护了明月心,明月心守在朝天宫死也不愿意透漏他的信息。他们两个的爱情,真是让人唏嘘不已。

  我希望呀,我的爱情可以平平淡淡的,能和唐宁一起到白头就好了。可是其实呀,能一起变老太难了,这世界上的变数,谁也说不清呐。

  我的师妹都已经长大啦,颇有我当年的风采。不知道她会不会遇到为她疗伤的人,也不知道她会不会遇到隐瞒身份外出游玩的盟主。我希望她能遇到好人,也祝愿她和友人一世平安。她总说想成为像我一样厉害的人,我总会笑着摸摸她的头。她不知道我这一路经历过什么,你刚离开时我很无助,是唐师兄不时来安慰我,教我武功,可他,还是为了保护我受伤了。我好希望我的师妹能一世安稳,可这话我说不出口,我只能教她武功,给她找好的师傅,看着她一步一步走进江湖,也无法挽留。

唐宁就总笑话我,说我担心的太多。可其实呀,我也知道他和我想的一样。

  对啦燕大哥,唐师兄醒了,他还是去了移花宫。听师妹说,他失忆了,以前的事都不记得了。师妹说,她在移花宫被一个怪人拉住了,我的傻师妹以为人家是想要钱吃饭,就请人家吃了顿饭。吃饭期间那人一直露出困惑的表情,都要走了又拉住了师妹,说他叫唐青枫,问师妹之前有没有见过他。师妹说没有,然后吓得拔腿就跑。哎呦我的傻师妹哎,我唐师兄人那么帅你为啥不多看几眼!师妹回来以后跟我讲的时候还差点哭出来,我用了三串糖葫芦才哄好。以后有机会,我给她讲一讲唐青枫的故事吧。不过,我不打算让师妹知道我和唐师兄之间的故事了。唐师兄他,醒了就好,我这个谁都保护不了的废柴师妹,他忘了也就忘了吧。

  不说那些啦,我最近学会了好多菜,还学会了唐师兄常说的红泥暖炉,等下次我带着唐宁和红泥暖炉一起来找你!唐宁本来也想来的,但是小猫咪把家里折腾的一团乱,他在收拾屋子呢我就先来啦。他不是忘了你哦~

  那燕大哥下次见,我回家看看有没有什么可以帮忙的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白伊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19年7月3日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