喵呜的尾巴

喵呜的童话绽放在尾巴

昨晚做梦,梦见我的前前男友过来跟我说,他过得不好。

梦里我抱了他,然后告诉他加油,

给他显摆了戒指,告诉他我要结婚了。

然后我,笑醒了。


女人啊,真是记仇。


还能回想起来早上起来看到短信的绝望,

哭着熬药然后擦干眼泪强装镇定了一整天。

是真的累,也是真的痛。

还好都过去了。


其实回想起来,那短暂的回忆里印象最深的不是他搂着我教我跳华尔滋,不是他在门口等我然后我答应和他在一起,不是我们一起跳舞一起吃饭。

而是那次KTV通宵他对着我唱I‘m yours,是分手那天我把给他写的东西给他时我的镇定,是他级队晚会我忘了去偷听的董小姐。


学长说的没错,

真的是他给了我一记重创然后使我成长。

也很感谢那个学长,那时候陪我吃饭陪我去图书馆陪我去总部。

今天回忆的时候本想去感谢他但是没好意思去,愿他一切都好。


最后,真心祝福你们。


最最后:疯子先生啥时候能对着我认真唱一首情歌哦。

评论

热度(3)